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 

    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02
        

    10月31日中午,建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319党员之家开展首次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分享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按照活动安排,各党支部分别派一位同志做主题发言。土木系党支部金玉同志作主题为“坚持绿色发展”的发言,建筑学党支部肖伟同志作主题为“重塑党的形象”的发言,工管系党支部庄天文同志作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发言,建环系党支部项毅作主题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亮点纷呈,既关注党建又心系民生”的发言,力学部党支部朱杰同志作“从教育方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发言,实验中心党支部作主题为“将十九大习总书记的讲话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的发言。

    各党支部主题发言结束后,与会部分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谈了个人体会。

    窗体底端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丨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 Copyright 2013 - 2021 嘉兴大学绿色学校专题网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