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24
        

    窗体顶端

    11月16日下午,嘉兴学院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兴政楼346会议室召开。创建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培强主持。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汇报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能源与修缮中心汇报了自评报告撰写情况,以前近期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情况。

    杨培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是学校申硕创大、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必然内涵要求,嘉兴学院要肩负起绿色学校创建的重要责任,以此为契机,积极回馈、服务地方。

    二是工作上要再深入再细化。对照创建标准,学校要补短板,扬优势,长特色,近期将缺项部分整改到位,将制度设计等列入中期工作计划,将绿色学校创建融入全体师生的行为习惯,形成工作常态。学校要从软硬件维护保养、节约能源、垃圾分类、车辆停放等多方面全面深入推进创建工作。

    三是组织上要做到统筹兼顾。本着既是观众,也是主角的心态,人人是主体,人人都参与,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参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积极营造绿色学校创建氛围,将创建工作与部门工作有机结合,举办绿色学校专题知识竞赛,努力办成学校年度重点活动之一。

    窗体底端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丨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 Copyright 2013 - 2021 嘉兴大学绿色学校专题网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