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0-27
        

    窗体顶端

    10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仁爱楼202会议室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就后勤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中心与公司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伟栋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主持。

    能源与修缮中心金志敏对“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关于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创建绿色学校具体任务清单”进行了说明,具体工作要求、完成时间节点、部门责任人提出了要求。

    郑伟栋指出,中心与公司共同成立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专班,各工作组要明确任务,各项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推进,中心要负责做好备案表和自评报告的撰写与修改,能源与修缮中心不仅要做好绿色学校创建的牵头工作,还要做好与校内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要对照任务做好落实。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表示,公司一定齐心协力,配合中心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窗体底端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丨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 Copyright 2013 - 2021 嘉兴大学绿色学校专题网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