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浙江省水利厅复核验收专家组来校验收“节水标杆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0-27
        

    11月17日上午,浙江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副处长李轶玺、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王士武、浙江省水资源水电管理中心舒畅等一行在嘉兴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校开展省“节水标杆单位”创建工作复核验收。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能源管理科科长金志敏等参加复核验收汇报会。

    贺征兵对复核验收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金志敏从节水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特点、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水资源管理工作。复核验收专家组对《嘉兴学院节水标杆单位创建汇报书》进行了审核,并实地走访检查了学生公寓、食堂等用水场所。

    李轶玺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加强节水管理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创建工作以及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省水利厅将推荐我校参评“全国节水标杆单位”。

    王士武从校园管网查漏、终端用水设施节水、水资源重复利用等方面对学校水资源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学校是教书育人的摇篮,要培养学生的节水意识,养成惜水、节水、科学用水的良好习惯,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舒畅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水资源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以及如何加强学校节水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利用雨水回收和高效浇灌等手段进行绿化养护;要进一步完善节水管理体制机制,继续深化细化管理手段,扩大数字化节能监管平台覆盖面。

    节水工作是我校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节水督查机制,加强节约用水宣传,加大技改力度,加强节水新技术运用,进一步提高学校水资源利用效率,以实现低碳环保绿色校园为目标,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节水意识,充分发挥高校师生的节约用水示范引领作用。

    后勤服务集团    

    20201118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丨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 Copyright 2013 - 2021 嘉兴大学绿色学校专题网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