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召开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0-27
        

    11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培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校工会、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首先根据16日下午嘉兴市分类办主任吴秀泉一行来校检查督导垃圾分类工作后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整改情况汇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标浙江省和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就下一步如何扎实有效地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建言献策,从宣传教育、硬件配备、台账完善、志愿者督导服务、网格化管理、职责分工、具体实施、监督考核等方面分享了看法和建议。

    杨培强对各部门前期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肯定,对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他指出,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学校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教育引导,全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他要求,在接下去的工作开展中,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建立垃圾分类常态化长效机制,为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锦上添花。二是行动上要务求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校园氛围;要加强学习培训,分层分类逐级指导,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要抓好硬件设施设备配置,按照最新的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更新校园内不规范的垃圾分类桶;要在过程管理中兼顾考察管理,建立监督检查考评反馈机制;要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和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强化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他强调,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程,学校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要共同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严密高效地做好此项工作。

            后勤服务集团

    20201124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丨  邮编:314001  丨  电子邮件:zjxu@zjxu.edu.cn  丨  查询电话:0573-83641114  丨  电话:0573-83643658  丨  传真:0573-83642282
    © Copyright 2013 - 2021 嘉兴大学绿色学校专题网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